吃完麥當勞後便前往MRT Thailnd Culture Center站的Siamniramit參觀園區以及看舞台劇。

 

出站後就可以看到掛著Siamniramit布條的小型遊覽車準備接人,來的車數很多不用擔心坐不到。門票是請曼谷幫先買好,到門口時拿列印出來的憑單去劃位,可以請人員幫忙劃前面一點,我算是坐在中間的了,還是覺得有點遠,畢竟一個劇場裡可以容納幾千人啊!

 

透過旅行社購票時,只要多50元就可以外加享用自助餐,但我沒有加買,被旅行社直呼不划算,但是我不想被限制到達時間,就是想要逛夜市跟吃麥當勞啊。

 

進去之後立馬有穿著泰國傳統服飾的人為妳別上迎賓花朵並和妳拍照,而照片呢,會在離開時以一張100~350B不等的價格出售。

 

來到這個Siamniramit園區時,如果只顧著吃自助餐後直奔劇場就太可惜了。中間廣場在劇場正式開演前有許多不同的泰式表演可以欣賞,還會拉著遊客一起同樂,演出的大象也會以一趟200B的價格載兩位乘客繞場一圈。

 

天001.jpg  

 

大象我有坐,本來很害怕,很快就發現是很穩的,服務人員也很會逗遊客開心,沿路有人跟妳招手,到了人少一點的區域會停下來拍照,不管是用手機還是相機,都非常會抓角度,堪稱是這趟旅程中最會拍照的服務人員!

 

DSC_0605.jpg  

 

廣場後面是一個展示區,展示著泰國以前的生活方式,可以手動嘗試。去曼谷完前才看過電影淒厲人妻,展示區裡面的住房就跟電影裡一模一樣啊,中間還蜿蜒著小河,遊客可以體驗划著小舟悠然其中的趣味。

 

天003.jpg  

 

天002.jpg  

 

劇場的進出場規劃都很完善,人很多,但是進出都散的很快。開演的過程中不能拍照,原本這樣覺得很可惜,但是經過看完之後覺得這樣的規範是對的。看的正精彩的時候要是前面一堆亮晶晶的螢幕猛拍,甚至有閃光燈,再好的秀再好的戲碼都給毀了!

 

演出三部戲碼,分別是講泰室王朝、與中國的貿易及神佛的世界。每一部都非常大氣,沒有冷場,道具也精緻。有一幕需要河流,舞台上真的有河流,要有大象,就真的出現大象,非常值得一看!

 

字幕同時會出現六種語言:泰文、簡中、日文、英文、法文及韓文,所以不用怕看不懂。

 

 

看完之後,一樣是坐著劇場的小車到捷運站,這時已經9點多了。我們前往下一站的Huai Khwang站,三號出口就是超級知名建興酒店!

 

門口擺了滿滿的螃蟹耶~~

 

建007.jpg  

 

這宵夜我們倆簡單的點了招牌咖哩螃蟹、一份蝦仁炒麵及我很著迷的冬蔭貢。那個蝦仁炒麵啊,我下次再去不會點,壓根沒味道也就算了,還滿盤的油答答,早知道點白飯來配螃蟹還比較好咧!(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泰絲餐廳的冬蔭貢喔)

 

建002.jpg  

 

建003.jpg  

 

建006.jpg  

 

咖哩螃蟹就真的如同食尚玩家介紹的那樣好吃耶~~啊啊啊啊啊,我們連旁邊的蛋花都掃光了啊!味道真棒!伴遊人說這樣的價錢真便宜,但實際上吃多少錢我已經不記得了,大概就是幾百元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