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ental Residence Bangkok Check in 完後我們就前往 BTS Chit Lom站,享用預訂好的Erawan tearoom下午茶,吃完之後逛Central World

Big C及水門市場。

 

行程改成這樣是因為伴遊人很有種的只帶一件衣服就上飛機了,並發下豪語說反正到曼谷再買就好啦,很好,我等著看能買到什麼!

 

BTS Chit Lom站和Siam兩站是逛街聖地!距離很近,兩站之間還搭有天橋可以用一路慢慢散步過去,遊客及當地人非常多,一層一層逛上去,光是店面的裝行擺設就很有看頭,我還在這裡買到正在打折的品木宣言,送一堆試用包非常划算。

 

Erawan tearoom的下午茶幾乎是曼谷旅遊書及網路都會介紹的,果然很豐盛,這樣兩個人享用合計640B,除了最下面的炸雞肉丸乾乾的不喜歡之外,其他都好好吃喔~~就連司康的配醬草莓醬及鮮奶油都好吃,要是可以真想天天都可以吃到!

 

君002.jpg  

 

君003.jpg  

 

人潮不少,但是也不吵鬧,我們兩人點了兩份下午茶,隔壁桌的旅客四個女生,點兩份下午茶又加點其他的甜點,看的我好羨慕,想想自己只有一個嘴巴一個胃,只好放下菜單了,嗚嗚嗚~~

 

用完餐後跟著人群走,不用三分鐘就到了Central World,彎過去斜對面是大賣場Big C,然後在一直走過一條小河上的陸橋,就到了水門市場。吃完下午茶肚子飽了之後,就瘋狂的幫伴遊人購置衣物及用品,否則連內褲都沒得換了,於是我們什麼照片都沒拍。

 

花掉整個傍晚及晚上的戰利品居然是三個包包、一雙鞋及一件內褲跟明天的早餐們!然而這裡真的很好買嗎?我並不這麼認為,品質其實不算好,再便宜也是跟台灣夜市的價錢沒差多少,但很多版型可以選就是了,最好買的地方我想應該是Asiatique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