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稍避避雨之後,我們去了Bussaracum用晚餐。據聞這間是皇室泰菜,招待過許多國內外知名人士,也被獲選為最佳泰國餐廳。甫進門就有人來接待,從桌上的安排來看,似乎都是預先的位子。我很期待可以吃到正統的泰國菜,儘管在來的路上有點小迷路,依然不減我要前往的決心。

 

皇001.jpg  

 

服務的侍者都非常客氣,而且時時留意客人的需求,一抬眼就有人員過來詢問服務,不會因為是旅客就放著不管。

 

第一道上來的前菜,擺起來真漂亮,可是我吃不習慣> <,吃法是直接拿中間的沾醬放在一份一份分好的葉子上包起來吃,這這..辛香味泰超乎想像了,哈哈哈,我跟伴遊人各吃一個就決定不再碰它了!

 

皇002.jpg  

 

第二道前菜跟Erawan tearoom的下午茶有點像,原來他們都是綜合泰式小點心,紫色小丸子旁邊杯型的點心,裡面裝的很鮮美的蝦肉,我很喜歡!除了那個用紅辣椒捲起來的生菜之外,這道菜樣樣都好吃呢!

 

皇003.jpg  

 

很像蔥油餅搭紅咖哩,可是泰國菜的雞肉不管是哪一間,都是乾澀的肉質!!咖哩本身好吃就是了~~

 

皇006.jpg  

 

這個飯啊~~正前方紅色的部分不是醬菜,是酸甜口味的豬肉丁耶!!分別有青木瓜絲、魚鬆、四季豆、鹹蛋,拌再一起味道也不錯。 

 

皇005.jpg  

 

來泰國,不管到哪一間餐廳,只要是點海鮮,都覺得很划算!這一道裡面有魚片、鮮蝦、花枝和蟹肉,伴著洋蔥跟腰果用類似宮保的醬下去炒,很美味下飯!而我平常根本不吃洋蔥,這家餐廳洋蔥卻甜到讓我掃盤了!

 

皇007.jpg  

 

看旅遊書點來的甜點!上桌時嚇了我們兩個一跳,一大盅鳳梨甜點怎麼吃的完啊= =,但是實證明好吃的東西永遠吃的完!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伴著水果丁,這甜品很助消化耶!

 

皇008.jpg  

 

皇009.jpg  

 

我們倆是晚餐時間最早到餐廳,最晚離開的,原來我們這樣是屬於點很多菜的!(也對,因為我們肚子很撐),時間晚了不想走路,餐廳可以幫我叫計程車回飯店,連來了兩輛車,服務人員都是再三跟司機確認過地點是知道路才請我們上車,讓晚上搭車的我們真的安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