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聚德的烤鴨名聲遠播四方,雖然人人都說北京最好吃的烤鴨在小胡同裡,但我就是個觀光客,我要吃全聚德。

全聚德在北京分店很多,很容易找到,假日晚餐時間果然全滿,服務員很多,服務也很快,我覺得很ok!我和友人兩人去吃,貪心的我樣樣的都想吃,友人也有特別想吃的,結果點了一桌,服務員還勸說是不是點太多了!?(哈)

全001.JPG

友人推薦的鴨肝,味道真得很濃郁,個人不道地吃法是把它跟烤鴨包起來一起吃,鴨味無敵濃郁!

全002.JPG

這也是友人推薦,很特別的陳皮杏胞菇,弄得很乾很有咬勁,適合當下酒菜,一邊聊天這盤就光啦!

全004.JPG

重點來啦~點了半隻鴨,右上角那個是師傅片下來的鴨皮,沾著砂糖吃,果然像服務員說的入口即化,根本不用咬!下方的配菜分別是甜麵醬、蔥白段、黃瓜段。我算吃很重口味,所以又包了鴨肝,才覺得鴨味濃郁,好吃!

全007.JPG

全008.JPG

據聞在北京上館子吃飯都不點飯的,是最後還是吃不飽才點的。可是沒有澱粉類我就覺得不是一餐,加點了乾炒鴨河,這味道超夠!有油但不是很油,好吃!

全010.JPG 

友人超級推薦的鴨腸,但我不太吃內臟類的餐點,不知味道。

全011.JPG

補充一下蔬菜,就是油有點多的蔬菜囉~~

全012.JPG

原本就有點茶的,看著菜單又想喝看看烏梅汁,服務員一臉古怪,還略為勸著別點!我耳朵就硬啊,照點,結果.......只喝了一口就丟一邊了。耳朵太硬果然不好...............

全0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全聚德 烤鴨
    全站熱搜

    海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