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2006年由李連杰主演津門第一的『霍元甲』,對天津的印象就是一個練武的好地方! 2013年因為工作關係到了天津,過去的津門第一武術風華早已逝去,如今只剩散也不散不去的霾,伴著天津人度過每一天。

 這天搭乘天津地鐵1號線到小白樓站 D出口(走上樓梯可見小白樓),小白樓區是以前天津英租界區,發展較早也是市中心。

 

白001.jpg       

  

直條廣場穿過最後有7-11及郵局,再過個馬路就到高價的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可以買到品質較好的水果及青菜,若是時間許可,會特地搭到這一站購買食物。

 

 

慕名天津狗不理包子,不知道正宗的店家在哪裡?想不到小白樓站這裡就有一間!這一天氣溫低,近6點左右天色就暗了,冷冷的氣溫讓我更想吃到熱騰騰的包子啊~~~

 

  白002.jpg    

 

狗不理包子店加裝潢的十足氣派,紅色黃色的桌布及吊燈非常有氣氛,可是……顧客不多耶!?翻開菜單後才知道,這價格真不便宜呢!包子必需一籠一籠的叫,價格起跳約是台幣300元,難怪客人不多。

 白005.jpg  

  

每種口味我都想吃吃看,看看時間又看看份量,最後只好決定外帶。選定了精品小籠包套組,熱呼呼的捧在手裡真想趕快吃掉,但為了要趕車,還是急急包在袋子裡回家吃。

白003.jpg   

 

  

這六種口味我最喜歡三鮮包跟醬肉包!!真的好好吃喔~~~我覺得我一個人一次各吃10個都沒問題!最昂貴的蟹黃包,蟹味蠻濃的,可是好油喔螃蟹的鮮味都被油給淹蓋了啊!

 

白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