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要去北京玩兩天一夜,頭一次自己嘗試訂中國的飯店,我對北京壓根不熟,友人的工作很忙碌,都特別挪一天陪我了,怎麼好意思要人家幫忙訂東訂西的。這次什麼人都沒問,一股腦的在網上找,要點就是要治安好、離地鐵近。北京的住宿在網路的介紹很少,可能大家都是跟團去玩吧。我賭了京倫飯店一把,原因無他,就因為他是半日資(←很相信日資的服務水準)的飯店及治安在網路上人人稱讚,就訂了!京倫飯店可以網上預定或電話預定,很擔心網上預定沒有訂成,撥了電話過去訂房,很簡單的確認的日期,哪種房型及名字就.結..束..了。因為太簡單了,很擔心的跟天津同事打聽這樣訂房沒問題嗎?都沒有預付耶,也沒有訂房代號還是mail之類的,同事表示就是這樣沒錯!

老天眷顧!實際到了京倫飯店才知道位置有多好,很剛好的在友人的餐廳附近。因為都是在中央商務區(CBD)的區域內,難怪治安好,路上有武警駐點啊,晚上外出購物也不怕!一樣的臨近地鐵1號線永安理站及國貿站,知名購物地點秀水街、超市及星巴克,地理位置好得不行!會訂這裡的都是巧合,太幸運了!一晚上約NTD3000元,我是自己住,如果是兩個人來一起住,一人一晚才NTD1500,真的太棒了!有機會再來自由行還要住這間!

倫003.JPG  

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在6樓,雙床。我沒開燈趕著拍照就要出去玩了,晚上回飯店在檢查一次,房間及衛浴都很乾淨,衛浴的水流適中,沒有忽冷忽熱,窗戶邊的茶几上備有茶葉供泡茶賞用,但不是免費的,開一包茶業要幾十塊的樣子,我一個人品什麼茶啊~不開!

倫002.JPG

晚上頻道很多,還有甄嬛傳(←是要演多久啦~)

倫001.JPG  

 

倫004.JPG  

京倫飯店因為地理位置靠進外交公寓及各國外交領事館(其實就在整個中央商務區內),房客多為各國的商務人士、外交官員等,晚上很安靜,不吵鬧,早上Check out時發現只有我一人是休閒打扮,其他人都是西裝筆挺的,讓我有點窘。

初次訂房還是有點小差池,早上要去吃早餐才發現我訂的優惠房型沒有附早餐,問了單算早餐價格是RMB155元。嗯,還是去旁邊的星巴克吃好了,惠承RMB48元,渡過了一個咖啡式的北京早餐!

倫006.JPG  

京倫飯店官網:http://www.niuhuhu.com/hotel-theme.php?id=17&column=home

arrow
arrow

    海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